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写给周美芬小姐的信(三)

小芬,

这封写给"周美芬小姐的信(三)", 其实应该是(四),才对!

因为我在星期一出远门前,写了(三), 不过, 我没有放上这个部落,原因是:

1. 因为在匆忙下,所写的文稿常会不够扎实.......尤其要得罪人,要"鸟一鸟"的话, 就更要谨慎从事.....因为我文中批评了一些人,包括:波XXX,......还有说您像晚娘脸的人........他们脱离"现实"的批评,确实有点.............(哈哈)..让我再看多一遍吧...... 迟一点我会放上去!

2. 工作太忙,这几天没看报章,也没上网......只是在晚间和朋友谈谈,喝喝酒,吃吃小吃......他说他成为了"猎物",身心劳累过度.......他提到人生中您以诚对人,那里知道他人,却把他当成了"游戏中的玩物" 和成为"猎物".........他说,他这一生绝对不会放过那个人渣....他要由"猎物"变成"猎人",绝对不会手软!

小芬,

许许多多的人活得痛苦无奈,因为今天的您,不过是..........."猎物"与"猎人"故事的一部分......



您的呈辞,是无法避免的过程!

或者,您还是幸运的,因为在这次的斗争中,你没有翁先生跌得痛..........

在整个党争的前前后后过程, 一直在变化多端,变幻莫测.....在猎人与猎物中追逐.........

追捕老蔡的过程,猎取他............也真是全面包抄.............猎物那会甘心受捕...............反抗的过程引发多面的对抗,有平面媒体,网络,尤其布落客的"大杀大斩"局面,最为疯狂!回首, 看到的是血色交关的猎杀.....不停的捕杀.........

我想到我曾经写过的.................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就在凄凄惨惨阴阴冷冷哀哀怨怨的七月!!!!!!!!(必读)


冷冷的七月

老翁要结束老蔡的生命

七月的送终

凄凉与充满哀怨

终结的了恩怨吗

了结的了恨意吗



冷风在吹, 凉飕飕,

要人命的一群已经在赶路送终

期望把老蔡早日安葬

从此以后安枕无忧



哒哒的马蹄声

凄惨的哀叹

夜半的泣泣

夜雨在下个不停

冷风在吹号



送终的马队旗上飘扬着"华"字

来自暗邦的黑手

黑衣黑帽只见狰狞的双眼

杀气冲天

带着翁镳头的密令

清理门户



冷冷的风在吹

草在动

尸体尚未寒

猫头鹰鬼鸟在鸣

马蹄声不停

赶路的送终马队

要在14天内埋葬尸体




不停在吹的冷风

没有停息

雨越下越大

毫无间断的意思

闪电像鬼般发怒



冷冷的七月

风在猛吹

另外的马队也在赶路

马不停蹄的赶来暗邦

在风雨交加

雷电闪烁不停

马队上飘荡的旗帜

写着"倒翁"

怨恨的双眼

同样杀气腾腾

夹杂哀鸣

和不息的怨声载道

间中可闻泣泣声




加速前进的队伍

在冷冷的七月

凄凉与怨恨的交错

送终的队伍速速前进

赶往"救命"的队伍

一票一票

同样火速前行




在遥远的另一方

阎王的黑白无常

也正带队赶路

随从在后的"千军万马"

赶往布城

捉拿杀害赵小兄弟的凶手

同样杀气腾腾

拿着阎王密令在手的黑白无常

火速的赶路




冷冷的风在吹

哀哀怨怨

雨下个不停

闪电在飞舞




就在冷冷的七月

三路的马队在赶路

哒哒的马蹄声

没有白马王子的马队

只有杀气在漫天飞舞

杀气涌涌



送终的在赶路

救命的加速前行

要命的阎王队伍也未放慢速度




就在凄凄惨惨阴阴冷冷

冷风不停在吹的七月

一切就在哀伤,哀思,哀叹和哀怨

冷冷的七月

所有的账就在七月了结

所有的哀怨

所有的仇恨

所有的冤屈

都要解决

在冷冷的七月

在阴阴的七月

作恶的,心肠毒辣的,杀人的

都在七月有所报应

就在冷冷阴阴的七月



小芬,

世事难料,真的难料...............老蔡和老翁双双"成为猎物".....翁蔡齐走.......老廖拾到宝,最后又生变化........

两具尸体过后竟然能够合作了...........(我常问在这场决断,斗争中,三大奸臣是谁???他们最后坐收好处........渔人得利!!!您有想到吗?您的智慧与分析,还有待改进..........当然,您的背景,生活,过去.....也来得太顺利.........在猎人与猎物中,您已经分辨不出.......因此,您在这场斗争中"兵败"!)

当然,虎视眈眈的小三黄(家定)以为可以收渔人之利...............但人算不如天算, 败走麦城!

老蔡的尸变成功,却让您必须为所言负责,这是无奈,真的无奈!

人生在世,像我老骨头,死烂命一条,在人生过程中经常成为"猎物",明白很多道理,也知道在猎物与猎人中如何游牧,如何在白骨火化中成为灰烬.......如何在猎人手中反击!

在荣华富贵与享受权益与掌声的您,其实已经看不到危险的所在........

小妹,放假就好好休息,装扮一下自己吧!换个YOUNG LOOK,!!!


记得,打扮美美......要多问美容顾问........千万不要打扮错误,  还以为很好看,很IN!

小妹, 不用回首,因为在游走于奸臣中,您确实看不到大局,是大愚, 但是也算是上了一堂非常宝贵的一课!

好运不会一直在身边, 当身心疲惫不堪之际,是好好反省的时候了!猎人也好,成为了猎物也好,对一帆风顺的您,可以说是难得的故事和遭遇....像我这种已经习惯被当作猎物的废人......比较习惯成自然!

小妹, 未来的人生,您可要看清........

您其实不知道自己实在渺小........想起308大选前,您和阿彪(胡渐彪)的演出,实在也叫人喷饭!好像电影明星般搞笑!谢谢您的助手转来转去,交到文化协会....结果转交到我手帮助您翻译您过去在选区的工作报告,让我赚了区区的鸡碎....(谅您也不知道是我这个废才帮您翻译的!)

当年,替CNI香港制作会讯,还有做礼品PREMIUM ITEMS, 您有叫我到您在PWTC的办事处找您谈,叫我给您报价表..................过后,如黄鹤一去不复返!

之后,您的朋友成立了公司,提供广告,礼品等等的优质服务!小妹,生意头脑确实不错,这点要佩服!

小妹,万勿误会要怪您,小小生意能赚多少?一件T恤赚一令鸡,三百件赚三百,要抬上三楼,骨头都断........小钱,哎........MACC反贪污委员会应该想一想,扣去人工,那里还有赚.....赵明福,黄传好为一百几十令鸡的"国旗生意,搞到那种遭遇.................也真的是太过分了!人性在那里?......回看小妹..........您的遭遇算太好了!!

.............当年,我进入光明日报时,您刚好对垒刘天球,两个都是认识的朋友,也是两个也没有给予小弟照顾的朋友(一笑,勿当真)........我没有给予意见!

那一场胜利,让您飞黄腾达了.........官位有,样样有,样样红.......

也谢谢您在认识您那么久,请了我,林瑞源等在PJ吃了一餐,谢谢您!还有一个由环城大道公司送给您,您转送给我们的锡制品!

(当年,马年要来临,林鱼头也送给马华总部,和合作社职员一只锡制马,虽然粗制滥造,也聊胜于无!)

看着您一步又一步的上位, 女青年坊.......丘比特的天空........志工团,您都要插一脚,真的是有大志!

可惜,人又如何能样样要,样样红呢?

您之后因太忙,赶上赶下,竟然发生车祸入院,眼睛还要带一个眼罩,像以色烈前总理达阳,可惜,没有后者煞气,威武......那一刻,我看到的是...........您就像撒切尔夫人PK扑街.......之后的下场!......即将走上了衰运!

对马华中人也好,和马华密切关系的合作社中的一些人也好,才人人都要身兼多职........引以为傲!就像专门依靠华人无法获得奖学金之偏差而出名的李成材,身兼自立,又兼拉大..........一个人真的是SUPERMAN吗?就像您,也身兼多职,好像WONDER WOMEN...........搞到自己忙,忙,忙.........在众人,在媒体的吹捧下飘飘然!

人到那种地步,真的是看到自己上报,上电视广播,多威风凛凛!

(很威啦,当年做记者访问人,如今翻转过来,人访问我,很爽是不是?)

今天看到专门依靠华人无法获得奖学金之偏差而出名的另一个扑街老魏,魏公公的变脸,也真叫人汗颜!

不用伤心,他也只是一只猎物................

(扑街,我又想起斗湖的烧羊..........魏公公能逃过当烧羊吗?.....想到就偷笑............)

小妹, 总觉得您尚不知道人心险恶......育桓姐的时代,没有机会让您磨练...........之后的顺境带给您太多好处了!结果,您三分上大红...........很多时候,您所说的话,不像话!308前,许许多多支持您的朋友党员(扑街,我还是您助手玲妹支部的党员.....记得交年捐),如WILLIAM CHAN, KC WOON,....我等都不愿意再协助您和马华了!

今天的逆境,是学习的机会!未来在言语上确实需要多思量,包括在大选时对其他候选人的尊重......过去的,应该作为未来的一面镜子!

放假,就好好的放松心情,把绷住的脸庞尽情的"解放".....舒畅地过一个假期吧!

期望见到您的青春活力再现!

祝   假期快乐!

甜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