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林放先生--------真正的罪魁祸首是黄燕燕!!!(一点真相大白,需要明言)

林放在其博客写到:

"..................................周美芬若始终如一对女性权益捍卫倒底,或是对蔡细历的艳史难以忍受,应在东窗事发之初就呱呱叫,何需留待自已的权位大江东去时才来惊涛裂岸。去年,有中介公司向政府献议引进中国女佣以填补市场,但是,周美芬以一些例子,女佣可能勾引男人影响家庭和睦而极力反对,中国有数以百万计的受训的保姆和女佣要在海外谋生,周美芬以道德的遐思,扼杀了中国女性的生存权和尊严,今天却夸夸其口要捍卫女性的尊严,不禁令人感冒、打喷嚏!"


林放是点错象!
 
我对中国女佣问题印象深刻,因为多年前,也就是有报道说要开放中国女佣.........那时候,我和国枫(星洲前资深记者,中国报前经济主任,当时在张德麟的人民保险工作,文正是他助理.)谈起,有机会要拿一个牌,大家合作!
 
接下来,就是黄燕燕不停的阻止,反对...........每次有人提起,黄婆婆就反对...........次数之多已经多到难以记下!!
 
所以说,真正的罪魁祸首是黄燕燕!!!
 
林放想扶一扶黄婆婆,我不奇怪...........但是此课题,我非常熟悉!
 
对熟悉的课题,我不能坐视不理..........因为非常了解情况,才能说出真相,还一公道!!!
 
哈哈,如当年枫哥拿到牌照,小弟也..................会风光风光!文正也........可能当TAN SRI了..........哈哈!!!
 
事实真相不容歪曲!
 
如果林放要说:
 
导致中国有数以百万计的受训的保姆和女佣要在海外谋生却无法成行, 扼杀了中国女性的生存权和尊严的是黄婆婆!是黄燕燕呀!!!
 
写文章,讲事实,正是有良知者应坚持不懈的原则和立场!
 
共勉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