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给周美芬小姐的一封信(一)




小芬

人生的际遇,实在难料!现在的您会很烦恼, 但是回首历史,回头看看,您还有何求?

想当年您在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教书,过后您进入中国报当记者。那时候,我已经在中国报/新晚报当记者了,您的加入虽然时间不长,但至少是同事了!之后,您离开,我有致函予您,您也有回函。好多个月前,我有找到那封信,但是我没有阅读,因为当年年少的函件,所书所写与今天的变化,可确实是太大了!

有谁会料到您会当了副部长,妇女组主席……80年代中至今的变化莫测,确实叫人难以置信!

就像当年我和李金友打工,帮忙拉美士气候选人林良实,那时候的黄家定只是做做记录,比如李X静来银一万令吉,谁又来银多少………………是一个小角色!那里知道,他又飞黄腾达,黑白两道吃得开!

那时候,马华柔州老大陈炳坤还健在,还见过面!不久他就卖咸鸭蛋,走了!他可是今天蔡细历的师傅!!!哈哈哈!

李金友今天大发,老林也大发!

七楼飞刀那条友也与我做过同事,也很短暂…那里知道PARKING码头,PARK的好,在获得老来衰林亚礼和没春袋廖中来照顾下,也驾BENZ,当起大公司董事!

许许多多的变化莫测,叫人眼花缭乱........

这就是人生!

很多事,回首,回头看,其实没有的怨恨!

您今天看您的烦恼时,您要多往后看!



回首16/11/2009,您在国会走廊说:“一旦蔡细历出任总会长,将立刻辞职”。 那时候,您信心满满,以为老蔡必走,必输!

那里料到, 天意弄人…….今天,蔡细历真的当选马华总会长了,所以很多人问您:

“周美芬你什么时候要辞职? 不要忘了你曾经说过都是话,也请不要说是媒体歪曲了你的谈话!”

也有人说:

作为马华妇女组主席的您在马华派系斗争中,那句"蔡细历当选总会长我就辞职",是贬低他人、不 屑与蔡为伍的的狂傲之词。她的现眼报就是,蔡细历如今在重选中当上马华老总,她正受到各方面催逼辞职,以实践她的诚信。

许许多多的事情,那里可以看得准确无误.........原本有诚信的汉子,为了更凸显自己的诚信,要把老蔡弄垮............最后自己垮了!一条汉子变成"失信的无赖汉",多难堪呀!

老翁痛苦无奈,该去还是留,也像您一样..............要费思量.............古龙来了.......也去了...........

您的琼瑶,拉拉扯扯............

出现了讲求诚实信誉的诚信委员会.......................这更坏了好事,因为诚实人难做,要有丹心的信誉更难..............每个人都在问:这个委员会的诚实信誉可靠性在那里???

要有信誉反而更难,在今天这个开放的年代,独裁者马哈帝可以一手包办与一手遮天的年代已经过去了.........

打开电脑,所有资料都在眼前...........可以欺骗大众的年代已经过去了!!!!

今天,您的走与不走,看您如何衡量?

您的情况实在也很平常,丢官的在中国的历史很平常,即使在外国也常发生,问题是您放得下吗?

人老了,健康欠佳,背常痛,知道我的去日无多,所以,我的烦恼是何时会卖咸鸭蛋!但您不同,正风光,正在飞黄腾达中,那里能够放下??

我想起:


趙孟頫和他所写的:


清溪一葉舟。芙蓉兩岸秋。採菱誰家女。歌聲起暮鷗。

亂雲愁。滿頭風雨。戴荷葉、歸去休。


....................

不甘心,不甘心……

您要衡量,您要多思量思量…………一个言而无信的人,后果是什么?

放下确实很难……尤其人人在想上位,您一旦放弃了,还能保住权位吗?费思量啊?

如何是好???

去了曼谷,有什么IDEA?灵感???

还是费思量,费思量???

如果无法决定,那冷静冷静一下吧,等多几天吧,才发言!

好,先此打住,下次再谈!

祝 万事如意

甜福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