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KPI POLIS SELANGOR & KAJANG:-1000%!!!

KPI POLIS SELANGOR & KAJANG:-1000%!!!



住家上周五被盗匪破门,警方半小时才抵达--KPI POLIS SELANGOR & KAJANG:-1000%!!!




无能的是谁???



IF THE POLICE CAN NOT PROTECT MY HOUSE, THEN WHAT IS THE KPI???



ALL LIVE IN FEAR, ALL HAVE TO BE ALERT AS PROTECTION IS SO MINIMAL!!!!



THE PROBLEMS ARE, THE RESIDENTS IN TAMAN KAJANG PRIMA HAS MADE A NUMBER OF REPORTS ON BREAK-IN AND ATTEMPT TO BREAK IN BY THEIVES...........BUT ALL IN VAIN!!!



THE KPI IS -1000%!!!



这样的治安,盗匪多如牛毛,除了说:警察无能外,还能说什么!!!!



8个字:"内长无能,无能内长"!!!!KPI-1000%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住家被盗匪看上,上周五"被盗"..........铁门被大力拉开, 门被踢坏,强行入内,大胆到由前门进入................损失不大,修理门锁,ALARM待PANEL等就要一千大元,这才伤.........




家徒四壁,拿走了:



内人准备好让盗匪偷窃的RM100...还有泰铢....孩子一个玉牌(值得RM100)..........



前一天晚上,停在家门口的汽车很臭....以为车子可能輾到狗糞,便去洗车....还是很臭!



第二天早上,车还是很臭........



(原来是护法暗示,把车留下,驾门口那一辆旧车......可惜,我当时无法理解......劫难难逃,还是要破财消灾.....

大幸是幸好邻居在家,即时联络我,他也马上致电警方....

我过后也马上联络对面的张老师(育华中学老师,训导,是博士,博学多才....), 当时,张老师还在为学生补习.......他马上过去看....

我也在JALAN AMPANG的公司,马上致电KAJANG加影警方,电话号码:



0387336580.



可惜,很可惜,POLIS在半个小时才到..............匪徒在15分钟已经逃离......

(当我搭乘火车回家时,警方RADIO CAR有致电给我说,他们还在KAJANG UTAMA,现在赶过来.....)

(这么远,赶过来,还不如由市区总部赶来还更快......响起警号,15分钟或更早便可以抵达了!!!!)



邻居和张老师,当时只能高喊,用马来语高喊.......也因此,匪徒只能在我的主人房搜查!



这样的治安,太离谱......

之前,邻居差点被匪徒潜入,刚好.我在外面剪野草,抬头看到...当时以为是修理冷气!结果.ALARM响,邻居致电,我还问他是不是有叫人修理冷气?他说,没有!



我马上冲出门口一看,匪徒已经离开!!!



KAJANG PRIMA, SEMENYIH, CHERAS MAHKOTA一带匪徒太多了!!!
 
实在太离谱...........这样的治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